簡易故障排除

洗鼻桿斷在握把中要如何處理?

1.您可以先取根螺絲鎖入斷裂的鼻桿中
2.一手握緊握把前端,另一手以鉗子夾住螺絲,用力拔出即可

我已將善鼻洗鼻器、洗耳器插上電源了,但是機器沒有啟動?

  1. 請先確認使用插座可正常供電。
  2. (SH101系列)請確認變壓器的電源接頭有完整插入機身插孔。
  3. 洗鼻器與洗耳器在休眠狀態,燈號會自動關閉,請嘗試按下開關按鍵,如果燈號亮起即為正常。

我已按下開關鍵,但是機器沒有運轉出水?

  1. 請確認燈號是否有亮?如果燈後沒有亮,請確認插座接頭是否正確插入,插座供電正常
  2. (SH101系列)在燈號閃爍(待機)狀態下,請再次按下啟動開關即可啟動幫浦(燈號恆亮)。
  3. (SH101E洗耳系列)在燈號恆亮狀態下,踩下腳踏開關即可啟動幫浦,放開腳踏開關即停止。

如果有聽到幫浦運轉聲,但是仍然沒有出水?

  1. 請確認水箱有水且與機身密合,可重新拿起水箱再裝入,放下水箱時稍微往下按壓確保與機身密合。
  2. 請確認水箱放入後,水箱內的水塞有稍微浮起。
  3. 有時候幫浦內空氣過多,可能造成入水不順暢,可將握把放置低於水箱的臉盆內,幫助排除幫浦內空氣。

為什麼我在洗鼻的時候,握把會漏水?

  1. 請將洗鼻頭確實頂住鼻孔(不需要很用力,只須確實頂住),避免洗鼻溶液從鼻孔與洗鼻頭的縫隙流出。
  2. 請確認洗鼻桿有完全插入握把插槽中,輕拉不會拔出即可。
  3. 請確認洗鼻桿有沒有斷裂,如果有斷裂請更換新的洗鼻桿。

為什麼我的洗鼻桿無法固定在握把上?

洗鼻桿如果斷裂,可能造成洗鼻桿無法確實卡住,請先將斷裂洗鼻桿拔出,並更換新的洗鼻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