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理念

善維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221巷38號
電話: 04-2492-3336
傳真: 04-2491-3253
Email: [email protected]

由前台中榮總耳鼻喉科主治醫師創辦,於1992年離開醫院開設世鴻耳鼻喉科診所後,有感於當時很少耳鼻喉專科醫師關懷聽障患者的聽力復健,遂自行遠赴美國助聽器原廠接受助聽器的訓練。返國後為了直接進口美國高品質的助聽器,而成立世鴻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台灣聽障患者得以用較美國當地更低價格,獲得與美國相同品質與售後服務的助聽器來重返有聲世界。為了讓聽障朋友能真正體驗助聽器選配所提升的生活品質,自成立起迄今即完全比照美國原廠,提供一個月的試戴期給客戶,若有任何不滿意,保證全額退費。時日至今,台灣仍少有助聽器公司能提供相同的100%滿意保證服務。

同時,我們亦專注於耳鼻喉相關的保健產品,陸續引進由美國專業醫師所研發的DOC'S防水耳塞、Earplanes飛行耳塞等等,讓國人在享受游泳戲水以及飛航旅遊樂趣的同時,預防及避免耳朵的發炎病變。

於2000年開始,引進美國耳鼻喉科醫師葛羅森醫師 (Dr. Grossan)所研發的脈式洗鼻器在台銷售。隔年即與美國葛羅森醫師合作,在台灣生產製造更高品質的善鼻脈動式洗鼻器,並回銷給美國葛羅森醫師。同時我們也針對兒童研發設計出全球首款兒童專用脈動式水療洗鼻頭,並獲得專利。於2003年起投入研發新一代機種,於2006年成功研發全新機種善鼻脈動式洗鼻器,更貼近鼻腔正常的纖毛運動之脈動頻率。自此,開始建立推展Sanvic善鼻自有品牌之全球銷售,並通過醫療器材 GMP、CE的登錄與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