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維修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221巷38號
電話: 04-2492-3336
Email: [email protected]

有限保固

Sanvic 善鼻洗鼻器系列均享一年有限保固,保固期間自購買日算起為期起一年。保固期內免收維修及檢測處理費用,產品需由消費者自行送回本公司,並提供保固證明 (保固卡或相關購買憑證) ,本公司負擔寄回費用。
☀ 保固卡需蓋有經銷商章及註明購買日期

保固服務條款限制

使用電壓/電源規格不符 (如電源110V錯用於220V插座上)。

無法證明產品之保固期限或超過產品之保固期限者。

未依產品使用手冊正確使用,所致之故障毀壞者。

產品之毀損係受天災或遇不可抗力,人為破壞 (刮傷、摔傷、卡榫斷裂、敲打、破裂、重擊等),人為疏失 (遺失、未妥善保管等)或其他非正常因素所致者。

客戶擅自或是第三人改裝、添附、修改、修復非本公司授權或認可之零件所致之毀壞。本保固服務適用對象僅限台灣地區 (台、澎、金、馬)客戶。

若超出保固服務範圍者,需要其他經銷商提供服務時,其維修與收費事宜,將依照各地區經銷代理商之規定,請與該地區經銷代理商聯絡洽詢。

機器清潔及保養
  • 清洗及維修本脈動式鼻腔水療器前,應先將插頭由插座上拔除,在拔除插頭前應將手中之水分擦乾,以免觸電。
  • 清洗時應避免使用苛性鹼或腐蝕性溶劑清洗,以避免傷害本機器。
  • 切勿使用粗糙之物品清洗機器(例如:菜瓜布、鋼刷….),以避免傷害本機器。
  • 建議使用淨水器或過濾器處理過的水來洗鼻,以免因為不良水質中的結晶物或沉 澱物之沉積,而造成機器堵塞故障。
  • 先將洗鼻鹽在另一 個水杯中溶解於溫水中後,再將此溫鹽水倒入機器的水箱內,切勿將洗鼻鹽直接倒入機器的水箱中,然後加入溫水來溶解,以避免洗鼻鹽未 完全溶解即已進入機器內的管線,而造成機器的堵塞故障或是水箱損壞。
  • 洗鼻結束後將機器的水箱取下,用自來水將水杯清洗乾淨後,放回機器固定好,然後倒入500c.c的溫水(與洗鼻子的水溫一樣,切勿使用滾燙的熱水),打開機器讓溫水將機器內部殘存的鹽分沖出來,以減少機器堵塞。
  • 水箱蓋要保持關閉的狀態,以避免空氣中的灰塵、棉絮或毛髮等掉入水箱中,進 而引起機器的堵塞故障。
  • 當您發現機器有漏水現象時,請立即與本公司維修部洽詢。我們的技師將為您服務,洽詢專線:04-2492-3336專維修部。

以上所述,如有變更或需補充之說明,將公告最新公告或是最新之規範內容,將公佈於 本公司網站,並以本公司網站上公告為主,不另公告之。

一般維修

維修收件時,每件收取檢修及處理人工費用200元,此費用可扣抵更換零件之費用。維修後如需由本公司寄回,需酌收運費 150元。

如有維修需收費項目,本公司會以電話告知客戶並報價,徵得客戶同意維修後,始進行維修作業。

維修時間為收到維修品起三個工作天。若需報價,維修時間從徵求您同意維修後開始計算。

若客戶於預估取件日期 (收件日期加七日)逾一個月仍未取回維修機或仍無法聯絡上,將視同客戶自動放棄所有權,本公司恕不負保管之責,將以報廢機處理。

收費之維修零件,提供該零件90天有限保固 (此保固期之認定係以修復日起算90天之內)。若為其他不同零件之故障,則不在此保固範圍之內。

維修寄送

產品維修請將機器親自送回或寄回本公司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221巷38號 )。產品寄送前,請以適當材料 (如紙箱,氣泡袋或保麗龍等)妥善包裝保護,如因包裝不當導致運送中產品發生之損壞,本公司恕不負責。

維修送件請註明故障原因,聯絡人的姓名、電話、地址,並附上產品保固證明 。若未附保固證明 (正本或影本皆可),將無法享有保固期內之免費維修服務。

如維修產品在保固期內,維修後由本公司負責寄回;如維修產品不在保固期內,需由酌收 150元運費或由客戶自行取回 。